热作学院

“情系热院,捐书留芳”捐书活动倡议书

2021年05月14日 09:28  点击:[]

全院师生:

“耕读传家久,诗书济世长”。读书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决定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关系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让读书能点亮生活,每一个人都可以徜徉知识海洋,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为了让更多闲置书籍得到充分利用,让校园处处洋溢浓浓的书香气,现全院师生发起捐书倡议。相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倡议之日起长期有效。

二、活动方式和地点

将捐赠的图书直接送至所有校区图书馆。倚象校园——图书馆2楼借阅处(学生活动中心2楼) 蒋尚龙18388350721;洗马湖校园——图书馆2-1借阅处 陶乃葛18987927747

三、书籍类别

名著、专著、小说、散文、艺术类等;教材、考研资料、读书笔记等学习资料;教师本人主编或参编的著作、教材等。

四、活动要求

鼓励多捐,版本不限、新旧不限,所捐图书要求无残损无污迹,整洁干净,不缺页无破损,思想健康,内容完整。

 

对于您的爱心付出,我们承诺:

1.经挑选,将合适的书籍直接编录进学校图书系统,供全院师生借阅。

2.您所捐赠的书籍,凡适合本馆典藏者,均在书页上标记捐赠者姓名,同时加盖图书馆制作的“捐赠”印章。

3.图书馆将向捐赠者提供捐赠证书,并不定期在学院官网及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以示感谢。

                     

        云南农业大学图书馆(热作分馆)

                                                  2021514

上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图书馆暑假借还书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2021年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