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图书馆禁止占座的通告

2024年03月05日 15:01  点击:[]

为保障读者平等享有使用图书馆的权利,提高图书馆资源的利用率,特向读者通告如下:


图书馆禁止读者以任何形式占用馆内公共资源,图书馆座位应遵循“先来先用、后来后用、不来不用”的原则,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占座。
(一)禁止存放物品占座区域
 图书馆二楼期刊阅览室、三楼和四楼阅览区
(二)可存放物品区域
 图书馆二楼自修室一、自修室二
注:图书馆不负责个人物品的保管,若读者离开座位超过2小时,未带走的个人物品(自修室除外)视为占座物品。
图书馆每晚将(除自修室外)存放的物品清理至图书馆二楼走廊处铁皮柜。超过2日无人认领的,将按无主物品进行处理,被误取、丢失或损坏的责任自负。


请各位读者相互转告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同营造平等、安静、整洁、文明的学习环境。

本通告自2024年3月3日起执行。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图书馆
2024年3月3日



上一条:【重要通知】图书馆电子读者证办理方法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4 年云南省高校大学生主题诵读竞赛”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