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重要通知】图书馆电子读者证办理方法

2024年03月05日 15:14  点击:[]

为了方便读者使用图书馆馆藏资源,图书馆面向读者开通了电子读者证服务,读者只需绑定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即可使用手机进入本馆借阅图书,具体的使用流程如下:

1、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微图书馆】(图三)——【账号绑定】(图四)——

【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图五)——

【再次输入账号密码,绑定】(图六)——

点击【我的电子证】(图七),成功生成读者证二维码,凭二维码可以进入图书馆借阅图书。


注:为了个人账户安全,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密码修改方法:点击【微图书馆】——点击【个人信息】进入页面下滑至底端——点击【修改密码】。)


账户规则:

       教师账户:

             在编:短工号

             非编:(P/W开头)工号   (P/W大写)

     学生账户:学号


密码规则:Ry工号/学号  (R大写)


若在电子读者证办理过程中有问题,请加入QQ群进行询问(若所选群满,请加入其他群)。



   


除了生成电子读者证,微信公众号平台还可以查询读者借阅信息、图书馆藏地点等,更多的功能,等待大家的发掘哦!

图书馆网址:https://ryynau.mh.chaoxing.com/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禁止占座的通告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