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呦,还‘芒’不错的”水果分享活动

2023年06月21日 14:30  点击:[]

6月21日,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的夏日里,一场别具一格的水果分享活动在农咖集市帐篷处如约举行。这场名为“呦,还‘芒’不错的”的水果分享活动由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委员会主办,丁同学工作室承办,意在用校园内的热带果香,孕育同学们的人文情怀。

活动现场,芒果、香蕉和菠萝蜜的香气弥漫。这些水果均来自云南农业大学康平现代热带农业教育科研基地,是学院师生辛勤劳动和科研的成果。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爽口的水果,更展示了学院对同学们深情的关怀。值得一提的是,香蕉,芒果可以通过排队直接获得。如果想得到菠萝蜜,同学们需要背诵古文《蜀道难》和《岳阳楼记》。这一别出心裁的设置,让同学们在享受果香的同时,也沉浸于中华优秀文化的熏陶。在现场,我们见证了青春的激情与古文的韵律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丽的校园画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学习与生活的和谐融合,还倡导了人与自然、人与历史的紧密联系。反映了学院在关心同学们生活品质的同时,更注重他们的精神文化成长。这场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尊重知识、热爱生活和珍视文化的典范

上一条:云农月饼,与你相约 下一条:最美热院人——志愿者说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