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农月饼,与你相约

2023年09月27日 18:00  点击:[]

北宋文学家苏轼曾在《留别廉守》一诗中,这样表达对月饼的赞美“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随着中秋的临近,为了庆祝这一特殊节日并展现学校的关怀,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于9月27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云农烘焙”月饼发放活动。

发放过程有条不紊,从系、到班、再到宿舍直至每个学生,确保了月饼分发的公平和高效。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人都可以领到一盒含有5种口味的月饼。这些月饼不仅代表了团圆,更是云南农业大学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其美味与精致,适宜与家人分享或作为礼物赠送。

这份特制的月饼蕴藏了深厚的思念与祝福,愿所有老师与同学们中秋团圆,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上一条:“双节”志愿行|热院青年志愿者用行动告白祖国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呦,还‘芒’不错的”水果分享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