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双节”志愿行|热院青年志愿者用行动告白祖国

2023年10月01日 11:00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好、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牢新时代青年文明实践新风。我院积极响应普洱市政府号召,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组织校内青年志愿者到茶马古城、北部湿地公园及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为期八天的文旅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便捷服务。

志愿服务期间,学院志愿者用心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确保“双节期间”志愿服务工作取得实效,志愿者们根据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工作手册,定点、定人、定岗、定服务时间,在重点景区景点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文旅青年志愿者们与景区工作人员互相配合,向游客提供路线引导、秩序维护、宣传讲解、旅游咨询、卫生保洁等热心服务,增强了市民游客的游玩体验;除此之外,还组织开展了景区清扫活动,对沿路及相关区域进行彻底清洁,保持环境整洁度,营造良好氛围,为市民游客打造舒适环境。

此次为期八天的文旅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奉献与担当,为文旅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演绎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有力的发扬了当代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国际志愿者日”愿如星火,辉耀如长庚 下一条:云农月饼,与你相约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