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国际志愿者日”愿如星火,辉耀如长庚

2023年12月16日 08:30  点击:[]

心怀热忱,向光而行。为迎接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宣传志愿者思想,弘扬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2023年12月5日-2023年12月15日,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面向全院举行了以“青春飞扬,志愿高尚;服务不止,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73名同学参与。

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我们面向全院同学开展了三项活动,第一项是在国际志愿者日当天,让同学们在特定摆放的宣传墙上签名并留下温馨的便签;第二项是志愿者主题手抄报大赛;第三项是“我眼中的志愿者”三行诗大赛。活动中,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工作人员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便签纸,并在宣传墙上粘贴,前来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12月5日-12月15日,收集手抄报大赛和三行诗大赛的参赛作品,并进行整理评奖。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以各种形式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感恩和对志愿者精神的理解。

萤烛末光,增辉日月!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用行动把志愿服务的光与热传递到更多人的身边,温暖更多人的心田,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活动在工作人员认真打扫卫生和安置好活动用品之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心灵赋能”正念治疗体验活动 下一条:“双节”志愿行|热院青年志愿者用行动告白祖国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