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开展手工“萌宠”展览会

2022年11月06日 16:37 成文敬 点击:[]

为缓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的压力,同时丰富校园的课外活动,提高同学们手工制作能力,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6日开展了手工“萌宠”展览会。

展览开始之初,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顺序地将自己所做的手工“萌宠”安置在对应的位置上,并为萌宠们完善相关资料卡,以便同学们容易了解他们。在安置结束后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交流制作萌宠的初心想法和在制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分享了制作的心得。结束之际,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打开抖音,将可爱有趣的萌宠的照片视频向外展示,将快乐分享给其他伙伴。

这如火如荼的“养宠”潮流,不难看出热院学子们拥有着乐观的心态、奇特的脑洞和对生活满满的热爱。丰富多彩的生活,正是每个大学生所追求的。


上一条:学院与普洱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委员培训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